close

星期一学校就要开始排座椅了~~

顺便还要分发一些入考时需要带的一些东西~~

所以可以说是那天是一定要去的了...T T

但最主要让我Sadの却不是这事情~~

而是当天我的男友可能不能到!!!OMG~~

原因是他今天晚上就要回古来去参加他表哥的婚礼~~

为什么一定要去呢??

就因为他是那个即将要坐在新娘车里头驾车的帅哥咯~~

哈哈!好想看看哦~~^//^"

但是他说他会想办法回来的~~

所以喵咪也不能担心什么了~~

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~~哈哈^^"

而今天的喵咪又跟阿嫲猫吵架了... =3=

阿嫲猫就是喵咪的婆婆了咯~~

唉唉~~真的是不明白现在80++岁的人在想什么?

为什么前一秒明明是对你说:不要做家务,留给其他人做。

之后就一直否认还改口讲:我是叫你先吃饭了才弄!

OMG为什么会这样啊???

喵呜呜...纠正他却被骂~~(哭)

吵到最后我们冷战了~~ = =

但是到了下午...

接近5点这样,她从房间出来了~~

走到了楼下...竟然好像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似的

一直跟我聊天

前几个小时跟你吵的不可开交;

后几个小时跟你好到甜蜜蜜。

阿嫲啊~~你到底在想什么???请你告诉我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