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~~

想必一定乱糟糟的...^^"

现在考试完毕了,不用再为烦人的课业烦恼,但是新的人生旅途也开始了~~

感觉人生茫茫,根本不知去向

该何去何从也不知道,就像是个无头苍蝇似的...

本以为出来社会了就只要一直工作就好

只要一直工作就能给与家庭更好的环境

但我好像太天真了,事情并不是如我所想的

要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~~

本来想好的未来旅程

也因为现实世界而不得不再3考虑

是否真要那么做?

我那样做了真的可以成功吗?

不会失败吗?

在现在这个社会里失败了可是很难再爬起来的啊...

我恐惧了...我怯步了...

但我又振作起来了~~

只因为一个人,他对我说...

并非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

并非每一个人一开始是没有疑惑和困难的...

我知道了

不管最后是否成功还是失败

没有踏出最初的那一步就绝对不会知道也不会获得

然而,我比许多人都好多了

因为不管失败与否,你都会在尽头等我,支持我

现在...我拥有了勇气,虽然不多

但是我会勇敢踏出那个最宝贵的第一步的!

谢谢你,我最爱的狮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